這次只有短暫的心得(攤手)

因為我只有換試用包阿!!!

 

不過好像是3ml我還用滿多次的,大概用了三四次還有一半欸(?)

怎麼這麼省?還是我用太少.....?

 

算了不管他

我照片只有一張,早上臨時照的XD

已經用三四次了,很多人無法接受他的味道

不過我本身滿愛中藥味的(羞)

可說是非常熱衷這個味道

 

 

還是其實只有我很喜歡tommy_5  ????

 

以下是塗抹一半的實妝圖,沒有放大片沒有畫眉毛甚麼都沒有

((連臉都沒有洗.....)) 頭髮還翹起來了

909311_4587912947165_1865227450_n

應該很明顯哪邊有畫吧!!!!!!我都懶的解釋了

我的膚色偏白偏紅,很容易變紅那種皮膚(?)

本身斑斑點點比較多,但沒什麼其他問題

所以問我遮毛孔還是甚麼我不清楚

但我的膚色比較不均因為斑點多,這款BB霜算是跟我皮膚滿合的!

不會太死白也很能遮,((黑眼圈我不確定可不可以!我黑眼圈不深!))

看起來是透亮也非常自然!!我本身偏乾肌擦起來也不乾!!

 

不過我是少量少量用點的方式上這款BB霜,用抹的方式怕長細紋

根據以往的經驗用點的方式上BB霜或粉底液都會比"抹"的方式貼妝也不容易卡紋。

 

以上。是用這款的報告。

如果我經濟允許這款是會回購的!只可惜手邊太多隔離霜粉底液跟BB霜 tommy_3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