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是足下物語的!!!!model腿超美的天呀呀呀呀

 

我想這兩個大家都很常在網路上看到

然後我個人又很容易被這種"神奇"效果的產品燒到,就敗了一些......

話說現在想想那些部落客每個本來都瘦的跟竹竿一樣,跟我這種常人無法比擬

先說一下我個人的普普身材,160cm/50kg,如果體重是45的我就不會來買這個了XD

我個人看起來很瘦但實際上並不這麼回事XD因為大家都只看到瘦的地方呀!!!!!!!!

我屁股跟肚子有夠肥腫,下半身又很容易水腫,所以就是一個腫腫的人

每次看到那些部落客都已經很瘦了還在穿這個當然會說看起來超顯瘦的阿!!!!!!

真的很......耶XD然後我就默默的買了...

 

 

現在讓我們來看實際效益(?)吧

芭絲媞的產品我買過很多,說真的他"緊"的能力很好

吃一點點就覺得胃好像快爆炸了,但是!上廁所會非常麻煩......

就先拿褲襪來說,他們的褲襪跟九分褲襪只差有沒有腳掌(這大家都知道吧XD)

但我個人腳踝很粗(看起來超級壯!)所以我不是很常穿露腳踝的任何產品

IMG_0712 IMG_0713 

角度有點不一樣大家應該看不太出來

是不是覺得沒穿襪子腳反而看起來比較細!!!!!

我真的覺得很神奇,也許好像不是我腳踝粗是小腿粗

所以我真的很不喜歡穿九分的任何產品!!!!!!

這是BAST的九分褲襪(點我)

 

 

再來是上身背心,有兩種

一種是細肩帶背心(粉紅色),一種是坦克背心(淺藍色)

IMG_0700 IMG_0701  

(不好意思我前年還去年就買了所以看起來髒髒舊舊的XD)

坦克背心是加強腹部,簡單來說就是把小腹壓的緊緊的

細肩帶背心則是加強腰線,就是你的腰兩側會被擠壓

我個人是扁身,所以我比較喜歡穿坦克背心(好像無關XDDDD)

但是!!

我真的很不喜歡穿細肩帶的......

因為他是壓著你的腰兩側,所以我的小腹變超大的耶!!!!!!!!!!!!!

有時候明明還沒吃飯穿著塑身衣小腹就變超大不知道是怎樣

像下圖那樣,我不敢直接穿來拍照了太害羞了!!

所以是示意圖

IMG_0711 

就是正面看腰會有曲線沒錯,但是側面看肉都被擠到中間了那樣

莫名其妙的肚子變超大

而且重點是每個部落客都說不會捲(就是塑身衣有時候走一走會往上捲)

但是我穿每次都捲阿!!!!!!!!!!!!!!!看起來肚子又多一陀

 

 

所以我個人比較推薦買褲襪系列,真的很讚

因為他們屁股到腰部的集中加壓效果很好,至少也比較不會讓小腹變大XD

也不會往下捲,不過小腿跟大腿就沒有足下物語那樣緊

 

很多顏色選擇不過我很傳統都選黑色XDD

穿起來肚子真的很緊  很抱歉我也不敢穿出來拍照所以只有腳的比對

IMG_0695

我自作聰明買S號的,其實應該買M的......不過還是穿的下XDD(女人虛榮心?)

 IMG_0696 IMG_0697

 

前後都有不同的設計,穿起來不會很不舒服只是很緊很緊!!!(強調了N百次)

 

 IMG_0698 IMG_0699 

穿起來好像沒什麼變瘦XD  他小腿的地方沒有任何加強,就像穿一般的褲襪一樣

只是從大腿到屁股的階段就會很難穿

 

 

再來是足下物語

這是前幾天才剛到的,一收到就拿來試穿看看有沒有神奇的效果

IMG_0603

送一堆有的沒的廣告單....

 IMG_0604

IMG_0605

褲襪很纖長

 

IMG_0606 

我買360丹的因為要防水腫腫腫....

 

我光穿一隻腳就花了五分鐘=_______=

真的很累人,說瘦嘛我覺得也還好XD

但很緊倒是真的,因為我本身非常容易水腫

脫掉之後小腿還是跟早上差不多,因為我是那種早上鳥仔腳晚上象仔腳的人(是沒那麼誇張但很容易水種)

噢對我買的是360丹,假會以為是空姐買這麼高丹數的XDDD

他們加強小腿跟大腿真的很緊,很舒服XD

但腹部就沒芭絲媞那樣好QQ一坐下來腹部那邊就捲起來了........

而且穿足下物語坐下來腳有種詭異的爆炸感,因為小腿很緊很緊很緊

站起來比較舒服

而且大腿那邊穿到一半變成這樣:

IMG_0710 

然後就很難上去XDDD真的很緊繃耶這襪子

 

 實穿圖如下:

IMG_0607  IMG_0609  IMG_0693 IMG_0694 

IMG_0611 

其實看起來也沒有瘦很多耶=_______=

只是至少很緊小腿會比較舒服!會水腫的女孩應該就懂我的感覺Q口Q

 

來一張比較圖:

左邊為芭絲媞 右邊為足下物語

IMG_0699  IMG_0693 

(看起來差不多 =_____=)

 

個人評比;      穿久的舒適度              腹部緊實度    大小腿緊實度    價格                透光度  

足下物語          ★★★★(適合站)             ★             ★★★★       ★(將近500)     ★★(會反光)

芭絲媞              ★★★(適合坐)           ★★★★            ★            ★(將近330)      ★(不透光純黑色)

 

而且如果常站少坐的人比較建議買足下物語,因為芭絲媞的褲襪我買次穿站很久的話腰很容易酸

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足下物語的坐著腳有爆炸感會不太舒服XDD

芭絲媞的就很建議可以穿著喝喜酒吃大餐之類的,一般上班族常坐著的也很適合

只是價錢都不便宜,不過因為我想可以穿很久我就買了XD

這些都很不容易用破,我前年冬天買的穿到現在還是很緊,還不會鬆掉

CP值還滿高的,重點是冬天真的要防範吃太多,否則夏天又會開始後悔

 

 

最後連結:

足下物語  

芭絲媞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