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蘭蔻水感這瓶底妝真的很好用,不過我拿的是試用包啦

週年慶在蘭蔻也買了不少東西,櫃姐就給了我這瓶新底妝的試用包兩包

我想說怎麼這麼小氣,可是這兩包1ml的試用包我至少用了10次還沒用完....(這是真的

原本第一次用覺得還不錯,等用完再買好了

可是我用了一個月還沒用完還沒用完還沒用完.......

他真的很省耶!!!!因為他質地非常水又很好推,用量一點點就很夠了。

所以!我沒有瓶子的開箱文,直接進入血淋淋的試用照。

 

 

剛洗完臉都還沒擦保養品的素顏照。

皮膚整體算光滑但易泛紅+斑點很多QQ,眉間毛孔較大其他地方還好

IMG_6619.jpg  

  IMG_6624.jpg  

這張我的臉怎麼這麼ㄅㄐ    囧囧囧囧囧

 

 

 

用量就沾一點沾一點點在臉上個區域即可。

IMG_6627.jpg  

 

 

我都是用手指直接塗開,只有眼角跟鼻翼比較難推的我會用海綿輕輕推勻

整體臉膚色就提亮非常自然但不死白像天生好氣色。

IMG_6630.jpg  

 

加強妝感的時候我會在用雪花秀氣墊粉霜稍微壓一下,增加妝的亮度

IMG_6631.jpg

 

上完雪花秀臉就超亮的XDDDD  男朋友每次都說你又沒洗臉!!!!!!!

OS:那是光澤光澤!!tommy_5  

 

IMG_6632.jpg

這麵也看得出來膚色變透亮而且帶有光澤

IMG_6633.jpg   

 

本來要分享蘭蔻水感,不小心還是偷渡了雪花秀

自從買了雪花秀的保養品之後我也不小心愛上他們,

不過這邊是介紹蘭蔻我就不多說氣墊粉餅了。

蘭蔻水感我的色號是用O-01,雪花秀則是NO.23

整體來說好推顏色自然,保濕不卡粉,妝容持久,到晚上都不暗沈,

但遮瑕力就不太夠,不過因為我本人沒再在乎遮瑕所以我沒差XD

因為我斑點真的太多,我比較在乎的是皮膚的泛紅有沒有被修飾

但這些都可以把妝容整體變得很自然又有光澤感。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