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  

 

天阿我的部落格就快要擺爛了tommy_9 

已經將近三個月都沒在動我好懶^.<((揪咪

因為自從沒打工等待6月的畢業之後就沒錢買東西了QQ

所以沒心情寫文章(((誤

 

最近開始研究起淘寶之後發現淘寶上也太多有趣的東西

重點式都超超超超超便宜的阿!!!!!!!tommy_1  

不過老娘在很久很久以前曾經買到超級雷品

買了2雙鞋子不懂合購的意義就這樣自己付了龐大的運費後......

收到兩雙破鞋((用ES版收到不好的衣服可以說收到破布是同樣的意義

真的是破鞋耶.....根本是用兩片布縫成一個圈圈就叫做鞋子?tommy_11  

屁啦裝笑為害我整個對淘寶喪失信心(挖鼻孔

 

後來又重拾淘寶的信心因為燃燒貼紙魂!!!!!!(點我)

 

對不起我大離題................................

好囉來正式介紹我心動很久的三管電棒拉!!!!!!!

這是我是自己一個人買的,因為每次跟團都跟不到

很多主購講的方式我也都看不懂((汗,想說最便宜的19mm粉紅色才85rmb大約400元

加順豐我記得不超過500,然後就速速下標了

當啷火熱熱的包裹(今天早上拿到的)

11 

10

12

9

很長很一般的包裝,選粉色是因為最便宜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13

什麼隔熱套都沒有只有批波紙

8

7   14 15  

 

順道一提他真的好重,我是坐在地上看連身鏡用的

這樣姿勢比較方便因為手可以靠在膝蓋上不然燙完整頭手都痠了

然後他加熱霹靂快的耶!!!!!!!!!

不用一分鐘就到150度了,我本來想說趁加熱吃個午餐結果還沒吃兩口就加熱完畢了

(PS我只加熱到150我怕太傷頭髮QQ)

 

過程就先不po了因為好難燙,如果很多迴響我在來試試po影音版好了((鄉民:誰要看妳阿

然後就直接轉到燙完過程,因為太心急所以沒拍直髮照片

先拿久遠的直髮照片給大家看看

IMG_3128.jpg 

(突然發現我網誌都沒有露臉跟頭髮照這張是去年九月的照片了XDDD)

 

這是素顏小心眼睛,不過光怎麼這麼白..

 

 

27

17 19 20 21 22 

這是燙完整體感覺((好像看不出來...

16     

28

燙完好像我媽(?),因為我頭髮約在肩膀左右所以不長,有點難燙,尤其是後面根本就亂燙XD

覺得還是長髮的人比較好自己燙,像我今天就燙到臉了QQ

卷度很像瑪爾濟斯,像狗狗一樣可是沒有韓味耶,我想根本是長相問題.....

所以我就從素言(?)開始畫起妝了((穿越劇看太多))

 

26

 

哈囉小方吉快跟大家打招呼((他坐在手機上

23

 

自己為擺冷酷的麻豆表情也意外的適合(?)

 24

 25

化妝好像有好一點(?)

 31 32    

 

再來我們看看其他風格的服裝適不適合,上面這算是...休閒歐美風嗎?

 

30

偷渡貝斯奇的衣服(點我),這件本來看Gina穿好可愛好可愛

但是我收到怎麼不太可愛.....

36

領子太白我真的不喜歡,感覺好沒質感好啦是我本身不喜歡太白的蕾絲

 

 

33

34

35

不過這顆頭配有領子的甜美衣服還滿適合的

意外有種外國小孩的fu((自說自話

 

再來最後一種,大約是韓風吧((???

不過有粗手臂請斟酌閱讀

 

29

37  

老實說我覺得三種都很好看耶tsai_1  我自己都滿喜歡的

因為都有不一樣的味道,還滿神奇的

 

不過燙這顆頭說快不快說慢不慢

因為燙完右邊左邊就直掉了......好像要定型液不可

重點是後腦杓真的好難燙。然後我的瀏海不知道要怎麼辦只好夾起來

雖然我覺得妹妹頭應該會很適合不過我再留長!!!哈哈哈

好啦我嗨過頭

三管電棒真的很不錯!!!!!!

PS,我之前就一直在想怎麼沒有一種店家是可以讓你使用各種頭髮工具的店呢?

因為像這次三管電棒很紅但是根本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

但是好少沙龍店(桃園)有,就算有也要收造型費

就算真的都有了,回到家妳也不會用!!!!!!然後有些人就擺著不用了

像我之前買的電棒卷因為不太會用就不用了(其實重點是騎車出去頭髮就塌了)QQ

如果我以後開成衣服店我一定要設置一個小區域讓女孩們可以隨心所欲做造型

這樣真的很有趣耶!!!大家又可以互相交流不是很棒嗎

 

好啦我要離開了

打完收工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