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比這邊要來素顏給大家看了>///<

有版友說我穿搭那偏的妝很好看但是本人我沒什麼化妝耶>///<

大概就畫個底妝這樣我沒有化眼妝,那下次來分享一下我畫底妝的步驟吧!

(可是可能會非常空虛因為步驟非常少XD)

噹啷這次要分享的是很紅的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EX!!

這次我是在happygo網站買的週年慶特惠組,現在已經停售了唷

他的特惠組是泥狀角質按摩霜(100g)+自律循環液(30ml)+柔順潔膚乳V(30ml)  然後購買都還有贈送泥狀角質按摩霜試用包(6g)

    

 

 

好吧來看一張尚未洗臉的骯髒圖,風塵僕僕的遊玩過後回家臉上髒兮兮又泛油光

IMG_3627.jpg

哈哈哈哈哈哈我沒有瀏海真的長得很好笑

 

IMG_3631.jpg

看得出來臉上有點油油亮亮的像剛烤完的雞腿

IMG_3632.jpg

而且好像有些小粉刺偷偷躲在洞裡隨時要蹦出來

 IMG_3633.jpg

天啊很冏吧!快來使用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看看他的神奇功效!

 IMG_3634.jpg

基本上我的膚質算一般,但就是到晚上容易出油而且有很多閉鎖性粉刺

不知道能不能幫我解決呢!><

 

 

我先行使用的是試用包囉!

IMG_3637.jpg

 

 

在去角質前當然要先洗臉啦!!(前提情要XD)

 IMG_3638.jpg

 

這是剛洗完澡臉還熱呼呼的時候!油光有減少趨勢但臉還不是很乾淨的感覺(我還沒洗臉當然不乾淨阿!!)

 IMG_3640.jpg

 

 

IPSA的潔膚乳好好用!只要這麼一滴滴就可以囉!

 IMG_3641.jpg

 

看!!!!!就可以搓出一堆泡泡!!!我還沒用洗臉網耶

 IMG_3642.jpg

 

洗完臉有比較亮白一滴滴

IMG_3643.jpg

哈哈我鬥雞眼了>///<

 

 

IMG_3644.jpg

 

 IMG_3646.jpg

 

 

 

再來是終於換主角登場啦!!!!!!!一包6g我分兩次用,擠出來大概這麼多

IMG_3647.jpg

 

 

 

請將他均勻圖在臉上順便按摩一下,據說新一代的可以乾濕兩用

我是先乾敷稍稍按摩之後等約10-15分鐘在用水沾濕輕輕按摩接著沖掉!

IMG_3648.jpg

 

 
 

接著洗掉之後!

 IMG_3652.jpg

皮膚感覺變很乾淨而且很舒服!有一種毛孔瞬間張開的感覺XDD

 IMG_3653.jpg 

IMG_3654.jpg

不過有頑強的閉鎖性粉刺還是卡在裡面>///<

這應該要用其他方法才可以把他們挖出來吧

不過大部分小粉刺都出來的滿乾淨的

 

 

 

來看噁心小粉刺圖吧,我就不放大了因為好噁心XD

 IMG_3655.jpg

耶黑我鬍子好長XDDD

看吧看吧看吧白白小粉刺全部都跑出來啦!!!!!!!!!

接著把他們清乾淨在照一般保養步驟隔天皮膚會非常光滑唷唷唷唷唷!!

 

 

IMG_3658.jpg

這是用他們的自律循環液之後,嗯我對這個東西就沒有太大的感想XD

不太會說明他好不好用><

 

 

 IMG_3663.jpg 

皮膚變得很光滑倒是真的,唉唷我斑點好多我又不敢打雷射

淡斑產品真的很無感,最快最有用的方式還是需要雷射吧!呀屋可能等我在老一點才敢去打吧XD


啾咪>////<上一偏穿搭第一次有這麼大的回響我好開心

謝謝大家說我很可愛你們也都很可愛對我好好(灑花)

寫文章真的需要大家的支持才有動力寫下去因為本人我是個網拍購物狂

覺得很多東西不分享出來真的對不起自己,因為以前沒有這種平台真的買了很多無意義而且可能爛透了的產品

有了這個平台可以讓大家互相交流分享真的對很多人來說是一大福音呀!!

謝謝各位我會繼續分享更多有的沒的的好東西!!!!!!XDDD

 

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i'm jack
  • 保養看來很重要,
    我先厚顏無恥的承認,我是進行彩妝行銷的研究。
    所以才來這個版,有個小小的要求。
    花不到妳一分鐘的時間,填寫個小問卷。
    我完全是個人喜好行銷研究,不帶有商業利益的喔!
    謝謝,感激不盡。
    http://jackskyhigh.pixnet.net/blog/post/36278183
  • 寫好了!謝謝

    One' 於 2011/12/07 13:01 回覆

  • Lovely 化妝台
  • One您好,我們是化妝台企畫,
    覺得您此篇文章相當用心,希望能將好文章分享給網友,
    在化妝台的文章"[Lovely pick] 洗出妳的咕溜肌!"
    http://channel.pixnet.net/lovely/topics/1480
    內放了您本篇文章的連結與截圖,也謝謝您撰寫優質文章的用心!
  • OK 謝謝喔!

    One' 於 2011/12/07 13:01 回覆

  • hello
  • 請問粉刺浮出來以後是用什麼方法清乾淨呢~~~
    疑惑好久謝謝回答^^
  • 我用尖尖的那種小鑷子拔唷!!
    不過如果是很深層的不是很好拔就是了
    還是建議給專業的不然毛細孔會被擠壞
    我都是大概把浮出來的粉刺用化妝棉擦掉
    大概用手摳摳摳就會掉了

    有些頭很長露出來的可以輕輕擠
    擠不出來硬擠會紅喔!! 建議還是不要硬擠^^

    One' 於 2012/07/23 20: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