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86.JPG  

這兩件都是在香草巧克力桃園門市購買的唷

他們也有Y拍網址

附註一下好了  香草巧克力 (點我)


唉呀這篇應該滿簡短的先說一下XD,因為我還沒拍實穿圖

那天婚禮的照片我這邊也還沒有Q__Q 不過這篇穿搭真的拖滿久的就先放上來以免我自己都忘了

IMG_0278.JPG

這是整體的樣子,小香風外套跟小洋裝

這件外套小安好像也有我似乎看過,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IMG_0280.JPG

邊邊是毛茸茸的樣子,很容易掉小毛~"~

前側有兩個小口袋放不了什麼

 

 

 IMG_0281.JPG

前面是用小鉤子鉤住兩邊,但非常的難用XD

很容易就掉了,而這種外套沒有鉤著看起來就怪怪的

 

 

IMG_0284.JPG

這是單外套的樣子,外表看起來很好看,適合春秋天穿

我是平安夜穿去喜宴,結果超級冷的!!!!!!!!!!!!

薄外套真的不能再冬天穿呀

 

 

 IMG_0285.JPG 

外套上還有一顆一顆的小珍珠,看起來有一種奢華感



IMG_0282.JPG

這是裡面的小洋裝,很素,因為我把領口上的裝飾拿掉了

他本來還有一排珍珠,我覺得有點礙事就拆了.......

我喜歡素素的感覺,畢竟外套已經有一堆珍珠了

 

 

 IMG_0283.JPG  

 

 

 這件質料非常的好,穿起來非常顯瘦,因為我不喜歡質地軟軟的洋裝

很容易肉會凸一塊凸一塊的,畢竟我不是紙片人

小洋裝我會選布料較硬較挺的,穿起來會比較瘦喔!

 


 

咦?結束了耶XD

唉唷我改天再來拍穿起來的樣子吧!這幾天太冷不太想穿短裙哈哈哈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