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2741.JPG  

雪花秀氣墊粉霜大概去年週年慶的時候就買了吧,但是一直懶得寫文章,

因為他真的很方便又很好上妝啊!!!!隨便google都一堆心得文也不用再分享大家都知道他很棒了tsai_1  
粉底液是也是在年底蘭芝特賣會的時候買的,但我粉底液真的太多一直都是交錯著用,

前幾天板上有人剛好在詢問這兩款的差別性,剛好手上有這兩個產品,

趁著休息就來比較一下這兩個產品。

雪膚花容完美絲絨氣墊粉霜(色號No.23/SPF50+/PA+++)

雪膚花容絲柔粉底液(色號No.2/SPF25/PA++)



首先來個素顏素顏素顏素顏素顏照(防雷

 

 

剛睡醒眼睛有點浮腫加上我沒戴隱形眼鏡所以眼睛脫窗(近視太深

_DSC2735.jpg  

 

先測試右半臉(實際上是我的左臉,但為了閱讀方便以下稱之為右臉)

氣墊粉霜前我會先上遮瑕,因為它是用拍打的方式上妝,因此鼻翼跟眼睛周圍非常難拍勻!!!!!!!!

後來我就都會先上遮瑕在拍氣墊粉霜

 

遮瑕完全是隨性塗的,大部分是遮眼下斑點跟暗沈以及陳年痘疤還有鼻翼泛紅(整組壞光光

_DSC2744.JPG  

 

這次使用遮瑕產品是全家產的MFC遮瑕棒,色號忘記了,因為我兩隻都有買,但我都隨便拿...

右邊的是Etude House的遮瑕膏,但這次沒使用到,EH家的比較適合用來遮痘疤,質地比MFC偏乾一點

_DSC2743.JPG  

接著就在上好遮瑕的地方輕輕拍拍拍拍拍

_DSC2745.JPG

一樣還是輕拍

_DSC2746.JPG

 

就完妝了

_DSC2747.JPG

 

 

其實有時候膚況好的話上完防曬再上一點遮瑕我就可以出門了

_DSC2748.JPG  

 

燈愣!主角一號登場了

這已經是我第二顆粉蕊了,所以整個粉盒超髒的,

使用方式就是打開粉盒,將粉撲以壓的方式沾上粉底,如果中間已經沾不太到粉的話,

可以往旁邊壓,因為旁邊還有很多粉喔別浪費

_DSC2749.JPG _DSC2750.JPG _DSC2751.JPG

 

接著一樣一直拍拍拍,右半邊臉就是以拍打的方式上妝就對了非常簡單

_DSC2752.JPG

 

應該很明顯右邊臉有上妝吧!看起來雖然色差沒有很多(姐追求的是自然不是死白

但是膚色看起來非常透亮自然,看起來完全不像是上妝過後的肌膚

_DSC2753.JPG  

 

這是在陽光下的自然光感

_DSC2754.JPG

 

這張看得出來左邊臉還是有黑眼圈,右邊的妝就很自然且帶有光澤

_DSC2756.JPG  

 

 

再來換粉底液,但我無論上哪一家的粉底液或BBorCC,都一定會在混飾底乳或防曬或輕質油..等,

最近我的心頭好是這罐,Etude House的超上相柔光飾底乳(我忘記名字了,好像是這個)

_DSC2760.JPG  

先擠一點雪花秀粉底液在手上

_DSC2759.JPG

接著量大約是1:1,擠上飾底乳

_DSC2761.JPG

稍微混合一下

_DSC2762.JPG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一定都要混其他東西,我不太習慣粉底液的粉量都很厚重,

擦上去很明顯有粉感,我喜歡讓他稀釋一點,薄薄的上妝看起來比較透亮

直接點在臉上,用手輕輕擦勻,再用海綿拍打使妝容更加服貼就好

_DSC2763.JPG

燈啦~完妝了

_DSC2764.JPG  

 

 

可是........

完妝之後我發現為什麼氣墊粉霜那邊上起來我的臉變黑了!!!!!!!!!!!

_DSC2767.JPG

 

絕對不是光的問題,真的右邊比較黑啊!

左邊超有光澤又透白的!!!!!!

_DSC2768.JPG

 

為了證明不是光打在左臉才變亮的,我還把右臉朝向陽光拍照

結果一。樣。是。黑。的....

右邊比較黑右邊比較黑右邊比較黑右邊比較黑右邊比較黑

_DSC2769.JPG  

 

雖然其實不仔細看不會發現,但沒有比較我還真的不知道氣墊粉霜的顏色真的比較黑一點,

但是其實單看是不會顯黑的,而是粉底液+飾底乳太透亮了....

_DSC2771.JPG  

 

接著偷渡一下media的腮紅rs-1,我最近的愛好

腮紅顏色非常自然紅潤,又帶有光澤,重點是很便宜啊!

屈臣氏很常在開架彩妝特價,一盒不到200元

_DSC2788.JPG _DSC2789.JPG  

順便再介紹一下我新買的玩具燙睫毛器,我以前一直不敢買這個,

感覺睫毛燙一燙會燒焦掉光(哪來的想法

 

但有一次發現我朋友的睫毛超~卷翹,他才跟我說他跟王盈喬買了燙睫毛器非常好用,

被生火之下就迅速買了一隻,好像$950,但我是在Y拍買的,

真的很好用,而且是插電式的很方便,只是手有點殘一不小心就燙到眼皮超痛的

_DSC2775.JPG  

 

我其實不太會化妝的人(只會畫底妝

睫毛是可以刷的很翹很長,但誰可以告訴我怎麼讓我的睫毛變成直直的不要亂翹啊tommy_5  

我的下睫毛雖然很長但超不聽話的,亂翹都不知道要噴去哪裡

_DSC2782.JPG   

 

好啦!終於完成這奇妙的半臉妝了,這張圖大約過了兩個小時,

因為化好妝又跑去吃飯跟做雜事,妝容還是很漂亮,但是大概晚上六點多的時候就掉的差不多了

因為我這次完全沒有上任何蜜粉或粉餅定妝,妝掉的比較快。

以上分享,謝謝大家tommy_10   

_DSC27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