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78.jpg  

這是我第一次衝動型購物XD

其實我一直非常非常非常想買雨靴,因為前一陣子真是時常陰雨又綿綿

夏天的時候還好穿個拖鞋就草草了事,但是冬天穿夾腳拖真的會被罵瘋子耶!

其實我本身非常熱愛穿夾腳拖的,雖然腳很醜又沒有長長美美的指甲

但是夾腳拖真的非常的方便,之前我冬天下雨還是照穿夾腳拖的,只是被同事們看到都會說:你腳不冷嗎?

我當然冷阿但是我不想要鞋子濕掉然後腳被悶在鞋子裡很噁心耶耶耶耶耶耶...............

 

然後我就發現雨靴這個好東西。

我對雨靴的想法還停留在阿嬤種田的那種雨靴

XDDDDDDD

 

 

但沒想到現在雨鞋超可愛的耶!之前我們班有個女孩就穿了很夏趴的紅色雨靴超級好看

但我還是覺得夏趴的紅色雨靴好高調我不敢穿XDDD

 

然後就在這因緣際會之下,某天在大遠百等我們家老爺時就看到了一雙雨靴靴靴靴

是雨靴耶!!!!!

那時候的我就像是被他招喚了,不久我的手就默默拿出信用卡了(?)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大家對我買東西的過程應該不感興趣吧我就不要一直提了XD

 

直接切入正題囉

這次買的是我自己連聽都沒聽過的牌子,我也不知道我怎麼這麼大膽XDDD

後來回家查才知道他是MAGY的姊妹牌,這樣我就知道了XDDD

 

我買的就是樓下這一雙囉

他連價錢都寫出來了我就不用多說了吧XDD

以下是商品資訊可以參考看看唷

 

  • 商品名稱:MAGY/CHOICE仿皮質感防水雨靴
  • 鞋跟高度:3.5cm,靴長33cm(不含跟高),筒圍38cm‧裸圍36cm
  • 材質:PVC面料+PVC鞋底+精緻透氣網裡
  • 顏色:藍色。另有黑色 以及咖啡色,歡迎到本商店指定色賣場選購。
  • 本款版型: 雨靴尺寸偏大 ,購買時可拿小一號 。
  • 產地:中國大陸

他寫產地是中國大陸,不過我在專櫃買的時候他跟我說我那一雙是越南製造的,不知道有沒有差XD

 

IMG_3956.jpg IMG_3957.jpg IMG_3959.jpg IMG_3960.jpg IMG_3961.jpg IMG_3962.jpg  IMG_3964.jpg IMG_3965.jpg IMG_3969.jpg IMG_3970.jpg 

 

 

看到了吧XD mad in P.R.C

他的外觀是霧面感,看起來很順很直,穿起來超挺的!

剛開始穿走路會怪怪的因為很硬很挺,不過穿幾次之後就習慣囉!

表面很細緻,看起來像皮做的

裡面穿起來很軟很透氣,不過有幾次我沒穿襪子就直接穿他

外面下雨結果我回家靴子裡面有點濕濕的,我不確定是腳流汗還是他浸水XD

希望是腳流汗XDD   因為雨沒有很大應該不致於浸水(吧)

 

IMG_3979.jpg IMG_3980.jpg  

上面是素腳(?),下面是素腳踮腳XDDDD

 

唉唷講素腳怎麼這麼好笑

IMG_3981.jpg

IMG_3982.jpg

 IMG_3983.jpg 

穿起來小腿變超直,不過我自認為我的素腳算滿直的,所以修飾效果是還好

不過如果是小腿肌發達的女孩可以考慮喔!看起來真的滿修飾的

 

 

IMG_3985.jpg

 

線條非常順

 IMG_3988.jpg

這是素腳跟穿了鞋鞋的腳,做比對就知道鞋子有一點跟

 

 

 IMG_3990.jpg

 

他非常的好蹲下,聽說便宜的雨靴是非常難蹲的

我覺得這點在這雙雨靴上沒有出現非常的好蹲

 

 IMG_3991.jpg

蹲下來會有點皺折(廢話!)  但站直後又不會那麼明顯,就是不會有明顯皺皺的痕跡

 

IMG_3992.jpg

IMG_3993.jpg

看吧!線條還是一樣順

 

 

呀比!這是我目前為止非常熱愛的一雙鞋

 而且因為他是雨靴恨不得每天都下雨讓我穿他到處啪啪造XDDD

不過下雨好冷還是不要再繼續下好了>____<


打完收工!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